English

全国司法厅(局)长会议在京开幕

推动“四五”普法上新台阶
2001-01-17 来源:光明日报 梁 捷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16日电全国司法厅(局)长会议今天在京开幕。司法部部长张福森指出,要在巩固发展“三五”普法成果基础上,推动“四五”普法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张福森指出,“三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初步实现了从启蒙教育到以提高领导干部法律素质为重点的全民法律意识的跨越;初步实现了由单一普法向全面推进依法治理实践的跨越;初步实现了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由虚变实,由弱变强,向制度化、规范化、法制化的跨越。全民学法用法活动广泛开展,广大人民群众的宪法观念、权利义务观念、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观念大大增强。张福森指出,要采取实际步骤,推进“四五”普法规划的实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